學務處訓育組宣導專區

反毒宣導  反霸凌宣導  反詐騙宣導  教育部詐騙防制專區     交通安全教育宣導  兒童權利公約(CRC)  

兒少性剝削宣導  全民國防教育宣導  防災宣導兒童劇「巨岩島大冒險」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♡♡請老師利用級會時間播放以下影片讓學生欣賞,並請學生思考、討論、發表,感謝各位老師!!

△112學年度第1學期級會主題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△112學年度第2學期級會主題

第六週(10/3) 請您跟我這樣做 交通安全-走廊教室樓梯不奔跑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五週(3/12) 性別平等

第十週(10/31) POLI安全小將 | #02.如何安全過馬路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十週(4/16) 集美國小身體自主權

第十六週(12/12) 反毒懶人包-我的未來我作主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第十四週(5/14) 歧視性言論

第十九週(1/2) 防制校園霸凌法治教育宣導動畫:防制網路誹謗篇            第十七週(6/4) 面對家庭暴力行為,求救電話可打?